拿铁奇异果

前生今生来生 与你相遇在每一个梦里

我来啦我来啦

盒子我爱你!

丢不掉的盒子:

可能是昨天晚上某些宝宝给了我有人买书的错觉……


我现在开一个预售吧?


不走淘宝了,也没有搞宣图,要花掉很多时间。我想在开学前全部发货,这样开学后鸡飞狗跳就不会再操心啦kkk


如果想要的宝宝私信我吧w


走wx和zfb都行的


现在暂定30r一本啦,如果有人想要就私信我吧w


预售截止到8月20日吧,没错就是10天23333有几个人印几本啦w


对了那个抽奖,抽中了的宝宝买了的话退全款,没买我硬塞给你



收录篇目:


《隔壁》
《轻飘飘》
《非分之想》
《秘密》
《距离》
《权限》
《独家记忆》【翔霖】


未公开:
《旅途》【逸其逸】
《十天》【航鑫】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拿铁奇异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