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铁奇异果

前生今生来生 与你相遇在每一个梦里

【航鑫/其逸其】前世今生(5)

-我只是想来证明一下我没有弃坑

勿上升×3









第二天一早,丁程鑫就被从窗外射进来的太阳光毫不留情地弄醒了。看看周围有点陌生的环境,他这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昨晚是睡在黄宇航的房间里面,后知后觉地红了脸。




太阳穴有些钝痛,丁程鑫也没想那么多,从床上坐起来活动了一下,昨晚的伤已经完全好了。








不得不说黄其淋从太上老君那偷出来的药就是好用。










他下床走出房间。刚走到院子就看见敖子逸在攀爬着院子里的那棵梅花树,黄其淋站在树下笑着看着他。




啧啧。丁程鑫简直就看不下去,这两个人从来都不知收敛。他走过去拍拍黄其淋的肩膀:“黄其淋,黄宇航呢?”



“他睡御书房去了。唉,从此君王不早朝啊。”黄其淋说完把目光继续投向爬树的敖子逸,笑意溢满了眼。丁程鑫无暇反驳他,去了御书房。



御书房的门虚掩着,丁程鑫走进去,看见黄宇航很没有皇上形象地趴在桌上睡得正熟,他的旁边是比他人还要高的批阅完的奏折。




可能是真的累了。丁程鑫没有叫醒他,轻手轻脚地又出去了,给他关上了门。









“黄其淋你告诉我,昨晚那个人到底什么来头。”



黄其淋被丁程鑫从院子揪进房间,叹口气,叫敖子逸先回了玉佩这才收起那副逍遥自在的样子认真起来:“那人的剑上沾着的应该是西域的奇毒,若不是有太上老君的仙丹,你修为再高也会被打回原形。”




“那……”



“黄宇航当初即位时把平瑾王流放了,但前几日他身边的卧底回来报告说他逃跑了。我估计这回,就是他搞出来的。”



“那我派人去追查他。”黄宇航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。



“黄宇航你不是在御书房里睡觉的吗。”


“也该醒了。”黄宇航浅笑一下,随即收敛笑意,看着黄其淋。



“不了,莫要打草惊蛇。”黄其淋拿起丁程鑫腰上的玉佩,“小逸,出来一下。”



敖子逸立刻从玉佩中出来,笑嘻嘻地看着黄其淋。“小逸?说吧。”



敖子逸突然定了一下,随即摇摇头,然后清醒过来的样子:“那人去的路我已经记下来了。”



黄其淋满意地点点头,看丁程鑫黄宇航还是一头雾水的样子,解释道:“昨晚丁程鑫昏过去之后我和小逸就出来了,小逸放了分身出去追他的去向。”



“分身???”黄宇航丁程鑫异口同声地放大了音量 。他们看着这个看上去天真烂漫的孩子,一时间有点不可思议。



黄其淋摸摸敖子逸的头,一脸的宠溺:“所以接下来,要出发去把他的贼窝捣了。黄宇航你去吗?”



“我怎么能不去。”



“你也不会分身啊。”



“谁要分身了,我会安排妥当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-我们小龙王才不是傻白甜!我终于有打逸其tag的勇气了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拿铁奇异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